沈殿霞爱女胖回161斤:不觉得瘦才漂亮

2013年06月02日10: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胖了40磅的郑欣宜,今年初公开承诺一定要瘦回来。然而要为纪念肥姐演唱会上台的她没瘦过,更飙到上161斤。

沈殿霞女儿郑欣宜胖回161斤

  5月25日,欣宜排完舞,打车到上环接了一名双手有纹身的ABC男一起回家,但到家时发现记者,欣宜只好好自己下车。

  体重涨到161斤

  今年是肥肥沈殿霞逝世五周年,本周六的纪念演唱会,虽然演出歌手还有张学友、汪明荃、草蜢等,不过欣宜占了一半的演出时间,变相是群星捧肥姐宝贝女儿。

  今年初的颁奖礼上,暴肥到四十磅的欣宜公开承诺一定会瘦回来,但半年过去,她的体重依然失控,更升到上一百七十八磅(161斤)。

  称不觉得瘦是漂亮

  “就算郑秀文、容祖儿开演唱会前都会积极减肥,这是成功艺人的斗志,但欣宜表示自己不觉得胖,不明白为什么要减,表示不觉得瘦是漂亮。” 欣宜身边人说。“她最近整天对人说,说自己瘦是靠跳舞,不是靠修身堂,虽然大家都觉得她是找借口,如果跳舞真会瘦,她从小到大都喜欢跳舞,那以前怎么会胖到二百四十磅呢?”

  秘搭纹身男

  自从与外籍男友Mark Ryan分手后,欣宜搭上韩籍男Jin,但对方身边女伴不停转,两人见面时间也不多;无仔不欢的欣宜,近日不断约会不同男伴,更经常带人回寓所。

  5月25日,欣宜终于有时间到修身堂减肥,到下午四时多,再转往铜锣湾摩顿台排舞一个多小时。急着走的欣宜原来有约。坐的士到上环接了个纹身男后,便驶回列堤顿道寓所。差不多到家附近,欣宜忽然回头望,发现有记者的车跟着,始终无法摆脱记者,她才独自上楼。没一起下车的纹身男则下车,再跑着搭另一辆的士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