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不爱裙装爱裤装 帅气有型两相宜

2013年06月04日07:37  PCLADY

  导语:今夏不断上演的惊艳裙装,是否已然让你感到乏味不堪,新季裤装大换血,或洒脱英气或性感魅惑,不见得只有裙角飞扬才算得上女神,裤装的洒脱帅气更会凸显气质不凡的好身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明星示范:孙俪

  设计师Stella-McCartney的私人晚宴,孙俪当晚一身抹胸连裤装帅气性感,惊艳全场,暗色调的格纹拼接,以及抹胸款的性感设计,更加凸显出女性唯美的帅气感,这样坚持立体设计极具的连体裤不仅让你更显洒脱英气,更重要的是,会让你的身材线条更显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连体裤

  单品推荐

  左黑色连体裤:ALEXANDER MCQUEEN 约12892RMB

  中黑色连体裤:ESTEBAN CORTAZAR 约6931RMB

  右黑色连体裤:LANVIN 约10859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

  明星示范:李宇春

  李宇春亮相戛纳红毯的第二套红毯战衣来自Givenchy 201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盔甲式的肩部设计搭配黑金渐变流苏,就像一位刚从从战场凯旋归来的女战士为出席庆功宴而特意准备的华丽戎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ivenchy 201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Givenchy 201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示范裤装搭配

  明星示范:李宇春

  戛纳酒会,李宇春一袭帅气的Roberto Cavalli西装,证明了她不怕冒险去敢于尝试大胆色调与设计的精神,虽然大胆但却让她的迷人的中性气质发挥的游刃有余!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