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乳腺手术后首露面:感谢大家的支持

2013年06月04日13:50  信息时报

  导语:5月中旬,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在《纽约时报》上亲自撰文宣布:为避免患癌几率增加,自己已经实施了切除双侧乳腺手术。这一消息震惊娱乐圈。昨日,安吉丽娜·茱莉出现在《僵尸世界大战》伦敦首映式上,支持爱人布拉德-皮特投资并主演的这部新片。这也是茱莉公开发表手术声明后首度现身。

茱莉到场支持,皮特献吻秀恩爱。

  首映礼上,安吉丽娜·茱莉全程有布拉德·皮特相伴,两人不时亲密相拥、大方合影,状态和心情都非常不错。在接受BBC电视台的访问时,茱莉表示:“现在感到十分舒适和愉快,身体状况很棒”,而且她还表示:“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非常高兴针对女性健康的话题有了深入、持久的讨论,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布拉德·皮特对茱莉能来到首映现场替自己打气非常赞赏和感激,他在受访时表示:“我对她作出的这一决定非常骄傲,她总是勇于面对困难并去解决它们……我无时无刻不希望她陪在我身边,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去做,这一过程非常有趣,我非常非常爱她。”

  据悉,《僵尸世界大战》首映式不是茱莉术后首次亮相,只是她公开发布手术声明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因为她的手术在今年4月份就完成了,而在5月茱莉还在满世界奔波参加联合国举行的一系列慈善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