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停工八月推50个剧本 粘紧高圆圆

2013年06月08日07: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赵又廷[微博]为等待新片《痞子英雄2》开拍,至今已8个月未接拍新片,因为演出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票房大卖,片约蜂涌而至,估算推掉高达50个剧本。这8个月电影虽停工,但爱情没停摆,他坦言每个月至少都会跟女友高圆圆见一次面。

高圆圆和赵又廷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他前年10月和高圆圆因合作电影《搜索》相识相恋,两人分住两岸,问到如何维系感情?赵又廷坦言:“我们每个月都会见到,而且现在手机、网络科技都很发达,我们常用Skype通话。而且我的iPhone(手机上网) 5就是她送的。”

  其实,他俩即使工作都忙,仍常被拍到抓紧时间就约会共处,2月高圆圆来台湾垦丁工作,他当地陪同游;3月他去北京宣传《致青春》,趁空和女友一起到张家界玩,被拍到同行还有赵妈妈;5月她去海南岛三亚工作,他也爱相随,被目击在饭店共进早餐。

  去年拍完赵薇[微博]执导的《致青春》后,赵又廷持续有在看新剧本,但碍于《痞子2》准备开拍,他不敢接新片,除了忙约会,他多半都是宣传电影、参与公益活动、演讲,“还有为了《痞子2》把身体练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