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依旧潮爆棚 姚晨领衔孕妈Style

2013年06月08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从凯特王妃到姚晨,再到应采儿、霍思燕,中外不少美女明星都将在今年迎来宝宝的诞生,蔡少芬、哈莉•贝瑞等女星还是喜得二胎,又一批潮妈挺着大肚闯进了时尚圈。近日,准妈妈姚晨挺着圆滚滚的肚子为某时尚品牌代言,一身装扮俏皮可爱,潮味十足,大腹便便也要将时尚进行到底。让我们看看众星谁能在孕期也把美丽HOLD住,穿出自己的孕妈Sty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潮妈姚晨

  6月3日,孕期的姚晨身穿简洁白T恤黑色哈伦裤来了两张街拍,脚上舒适的celine最新款皮草拖鞋看得出这位准妈妈对宝宝的用心,但红色亮片西装和全球限量发行88只的MINI PEEKABOO宝蓝色“小猫包”的装点下让姚晨看上去依旧时髦精致,而看似随意的猫耳帽更为准妈妈姚晨增添了一份俏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王妃

  6月4日,怀孕六个月的凯特王妃身穿Jenny Packham裸色外套出席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登基60周年庆典。同色的高腰蕾丝连衣裙让凯特王妃显得端庄得体,丝毫没有臃肿之感,头上搭配的小巧的薄纱帽,让凯特王妃贵族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

  女星霍思燕也是潮妈的典范,一件几何图案的高腰吊带长裙,刚刚好遮住了凸起的肚子,舒适的白色低跟鞋成为裙装的百搭选择。衣着简洁了,配饰一定不马虎,豹纹加糖果色手环,Louis Vuitton 今年3月才正式发售的优雅学院风的Monceau BB包顿时成为全身的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应采儿(右)

  一封“爱情卖身契”惹得众人羡慕的应采儿,婚后大晒幸福,夫妇两个都是穿搭潮人。已经晋升为准妈妈的应采儿依然潮味不减。民族风的印花连衣裙搭配牛仔短外套,清新自然,大框墨镜搭配显示出了应采儿的潮人本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