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大肚现身被曝怀孕 取消日本演唱会

2013年06月18日13: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加拿大著名摇滚女歌手艾薇儿,原本将于下月31日飞日本广岛,为年度世界和平演唱会做演出,但14日她却突然宣布,因故不能参与此次活动,令她怀孕的传言更甚嚣尘上。    

艾薇儿颇有孕相。

  艾薇儿临时取消演出,让粉丝以及主办单位都表示相当失望,而且她也没有解释,为何突然不能演出的原因,因此许多媒体都认为,应该就是她双喜临门,在准备与未婚夫查德克洛格准备婚礼的同时,也爆出怀孕喜讯。

  27岁的艾薇儿,曾于7年前嫁给Sum 41主唱德瑞克,但婚姻仅维持5年便宣告结束,去年她与加拿大乐团Nickelback主唱、37岁的查德克洛格,才认识半年就闪电订婚,把许多人吓倒,如今爆出怀孕的消息,也令人惊喜,媒体更多次拍到艾薇儿穿着宽松衣服,大肚现身的模样。 (星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