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隔空示爱林心如:你永远是我的女神

2013年06月18日07:25  信息时报

  导语:黄晓明[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将在下个月首播,他16日出席天津卫视《精忠岳飞》首播盛典,隔空向剧中的女主角林心如[微博]示爱:“你永远是我的女神。”

黄晓明扮演岳飞一角。

  林心如在剧中扮演岳飞的妻子李孝娥,此前,37岁仍旧单身的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曾感慨和“高富帅”黄晓明相遇太晚,对此黄晓明则说:“从拍《精忠岳飞》时算起,我和心如认识一年多了,但早在我还没成名时,她已经是紫薇了,那时她和老赵(赵薇[微博])两人就已经是我的女神。等到拍这剧时,和她一点陌生感都没有,配合特别默契。”《精忠岳飞》以人物传记的形式,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征战的史诗传奇,扮演岳飞的黄晓明表示,他从小就是听刘兰芳的《岳飞传》长大,“岳飞是我从小的偶像。”

  虽然黄晓明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演绎了合伙人的矛盾和艰辛,但他在《精忠岳飞》中却首次当起了合伙人,事缘该剧监制唐季礼游说他:“我这部戏耗资2亿元,不买你们会后悔!”黄晓明随即表示:“这个2我很喜欢,我跟2有缘,会选择投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