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女人邓文迪的“传奇”着装

2013年06月18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邓文迪的人生是褒是贬祺馨色彩(微博)顾问无法评说,所谓“传奇”这是对于中国文化来说的,对于西方文化不过就是一个女人嫁了几个男人的故事。老外对中国女孩的偏见就是:中国女孩都是有着魔法的小巫婆,所以一个中国女孩的所谓成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邓文迪到底是不是“巫婆”不知道,但她是一个不算漂亮却有着良好穿衣品味的女人,正确的穿衣确实为她的个人魅力增加了不少光彩。如果想要像她一样“传奇”,提升穿衣品味,学会打扮自己那是必须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邓文迪的五官很夸张

  邓文迪的五官很夸张,大眼睛大嘴巴,属于五官的视觉冲击力很强烈的一类,很有西方女性的面部特点,在个人风格上属于戏剧型人。但凡得到老外青睐的中国女性要不就是五官存在感强烈的戏剧型人,要不就是潇洒随意的自然型人,比如巩俐。我们中国人所认可的五官精致、皮肤白皙的美女,在老外眼里不是被欣赏的主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配色到款式都要很有视觉冲击力

  戏剧型人在着装上要本着简洁、华丽、张扬、气场强大的特点,从配色到款式都要很有视觉冲击力。这种正蓝和正红的配色正好符合了撞色的冲击,很适合邓文迪。小面积撞色对比不仅仅适合晚装配色也可以用到生活中,一般大面积蓝色衣服只要配上小面积的红色点缀就可以很出彩,很夺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华丽气派

  戏剧型人由于五官的大气,所以很忌讳胸部衣服结构紧贴脸部,造成小气的局促感,在前胸位置的衣服领型结构一定要开阔。比如低胸,U型领等都要比其它风格的人要开得大一些,这种又低胸又缀满珠宝的礼服当然把戏剧型人所需要的华丽气派全部彰显出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硕大的饰品也是戏剧型人很好的选择

  硕大的饰品也是戏剧型人很好的选择。戏剧型人天生吃得住大首饰,尤其近几年来饰品是无大不欢,所以如果你是存在感强大的戏剧型人,就不要碰太小的饰品。并且,不带饰品的戏剧型人会让人觉得像是画完妆没擦口红一样,是一件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戏剧型人一定要记得,饰品是你穿衣打扮的灵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