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约“翻版文章”喝咖啡恋情受关注

2013年06月20日07:1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金羊网-新快报6月19日报道 范冰冰的感情生活一向成谜,她虽多次被传绯闻,但对感情事始终三缄其口。日前范冰冰却被拍得跟一名神秘男子在北京喝咖啡,道别时男子依依不舍紧抱冰冰,而且是一抱再抱才放手。

范冰冰约“翻版文章”喝咖啡
范冰冰拥抱“翻版文章”

  范冰冰近年在国际打响知名度,事业得意的她鲜有提及感情事,有指经理人穆晓光就是其背后的男人,但范冰冰对感情事始终三缄其口。

  范冰冰身边一直不乏裙下之臣,她早前在加拿大完成某电影拍摄工作后便返回北京,日前她就在北京约一名神秘男子喝咖啡,当日范冰冰身穿波点半截裙衬深蓝色外套,戴墨镜的她更涂上招牌红唇膏,似相当重视此次约会。

  范冰冰当日约了一名貌似男星文章的年轻男子到西餐厅的露天位喝咖啡,这位“翻版文章”与正版一样文质彬彬,小平头,戴着眼镜。二人甫坐下即边喝咖啡边聊天,说到兴起还手舞足蹈,两人坐足一个多小时方肯离开。

  范冰冰站起来时,“翻版文章”突然把她拥入怀中,紧紧地抱住她不放,范冰冰就把手搭在对方膊头,显得难舍难离。

  二人揽完才施施然步出门外,此时“翻版文章”情难自禁再紧抱范冰冰,一揽再揽后,他才满意地放手,无独有偶,两人先后将手伸进鼻孔“采矿”,动作一致,似心有灵犀。

  女神范冰冰出道至今不乏异性缘,绯闻男友多不胜数,最惹人关注的莫过于与王学圻拍摄《赵氏孤儿》后传出绯闻,又有指范冰冰与经理人穆晓光日久生情,不过每段绯闻均未有下文,范冰冰的感情生活一直成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