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泰国撞见陈冠希遭呛声“bitch”(图)

2013年06月18日16:38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今年大四的屠同学为了在校园生活的尾声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6月初与同学结伴远赴泰国自助游,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值得终生铭记的毕业旅行。不过值得回味的还有与陈冠希[微博]的一次全英交谈,这一次交流从戏剧性发展到淡淡的火药味,让他颇为措手不及,这似乎成为他踏入社会前吃到的最后一次闭门羹。

陈冠希与女友一起走在市场商业街上,两人偶尔有交流但没有显得很亲密。
二人出街并未被多少人认出

  采写_晓树 图片提供_屠同学(化名)

  第一回:偶遇陈冠希

  初中起就关注陈冠希,算起来将近10年粉丝的屠同学聊起Edison侃侃而谈,从创立潮牌,到刚求婚成功,甚至诸如MC Hotdog帮忙制作新歌,情况了如指掌。尽管外界评价褒贬不一,但他对陈冠希的印象颇为正面:有个性、自我、背景好、坚强、长得不错、还会做生意!为什么有“坚强”这个标签呢?他表示,艳照门那一连串的事,还有老爸破了产……这么多打击能挺过来也不容易。

  故事发生在6月9日上午,屠同学抵达泰国曼谷的第五天,他按计划游玩曼谷的乍都乍周末市场(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在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玲琅满目却也千篇一律的手工艺品让屠同学产生了视觉疲劳,他四处转悠,突然看到了一对俊男靓女慢悠悠地朝这边走来,这一对帅哥美女确实与众不同,真是让屠同学眼前一亮:卷边的军绿色休闲裤搭配着潮人休闲鞋,香奈儿[微博]背心外的纤弱身材,还有歪戴着的五彩太阳帽底下那一张熟悉的面孔——“这人是陈冠希?”如果有手拿可乐的标志性动作,那肯定就是百分之百。屠同学第一印象并不敢肯定,不过谙熟娱乐新闻的他很快判断出这就是陈冠希本人,旁边高挑白皙的美女应该就是他的女朋友了吧,果然是美腿少女,不久前的娱乐新闻还报道了他求婚成功的消息呢!

  这对情侣当天并没有过多亲密互动,只是很平常地一起随便逛逛。这场不期而遇的邂逅让屠同学十分兴奋,为了留住这个激动的瞬间,也为了在同学和朋友面前小小炫耀一下,他迅速拿起拍照用的iPad抓拍下陈冠希与女友的照片,当按下两次快门,屠同学就此满足了!是的,仅此而已,已获得“战利品”的他并不想打扰陈冠希,他感到人家有女朋友在,怎么好意思上去要求合照呢?于是拍完照片就继续逛自己的。

  第二回:从身体接触到语言接触

  俗话说,走路太快总有人让你慢点,如果走得太快的人是粉丝,叫停的应该就是明星了。大约1个小时后,边看边拍的屠同学发现乍都乍周末市场越逛越小,他忽然感觉自己的一只拖鞋被人踩住了,并且迅速有人说Sorry。回头一看,OMG,陈冠希!他猛然发现踩住自己的正是1小时前撞见的陈冠希,又是一个巧合,不过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陈冠希和女朋友已经钻到前头去了。为了Hold住这个天赐良机,屠同学决定重操旧业,举起硕大的iPad想多拍两张。刚按了一下陈冠希就转进一家手工灯具商铺,他不知道自己拿iPad的动作已经引起了陈冠希的注意,更不知道陈冠希会只踩一脚。只见陈冠希忽然转身,隐约在用英文对自己说些什么,屠同学实在听不明白他说什么,陈冠希又重复了一遍。既然有了对话的机会,屠同学索性放开了胆,用自己能想到的简单英文问对方:“Are you Edison?”这时,如假包换的Edison靠过来,阴沉地回答道:“I don't know who am i!are you bitch?”英文水平普通的屠同学这回听力过关啦,他刺耳地听出了最后一个单词的意思,看着表情依旧不羁的陈冠希,这个回答立刻让他发懵,有短短一两秒大脑处于空白状态,而Edison说完就溜走了,之后几分钟,屠同学才慢慢反应过来,再走了10分钟不到,他的心情跌到了谷底,于是直接返回酒店休息。

  尾声:偶像请加油

  “他的话完全出乎意料!”这个意外事件让粉丝郁闷了小半天,屠同学回来后掏出iPad里的照片,向同伴说起当天的奇遇,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有教他英语骂回去的,有嘲笑照片里的陈冠希很矮的,还有直接冒冷汗的……回忆起在乍都乍周末市场的短暂交锋,屠同学已经释怀,他事后思索着谁对谁错,很怀疑自己这样拍照是否妥当,这位富有自省精神的大四学生不知道如何拍明星才最合适,是得征得对方同意,还是打一声招呼?在与本刊编辑交流过程中,他反复提到当时自己不好意思打扰陈冠希与女友逛街,只想悄悄拍两张就闪。

  这位尚在曼谷毕业旅行中的憨厚粉丝十分理解明星的种种遭遇,他想对过度紧张的Edison说:“看来这些年发生在你身上的事还是对你造成很大心理阴影,加油吧!骚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