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3岁弟弟参加宴会 与父母同出镜

2013年05月08日08: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5月6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和父母参加宴会时的照片,照片中,范丞丞清秀正太范儿十足,五官并未像姐姐般精致。

范冰冰13岁弟弟参加宴会与父母同出镜
范冰冰13岁弟弟与父母参加宴会
范冰冰与父母旧照

  5月6日22点56分,博主“北京冬雨”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一组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和父母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范丞丞和父母是在一个酒会上,范丞丞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一边吃饭还不忘在把玩着手机,面庞显清秀可爱,范冰冰妈妈很漂亮,爸爸看上去也非常年轻,弟弟则显得有些“天然呆”。范丞丞鼻子嘴巴像妈妈,小眼睛像爸爸,是个小眼帅哥。

  据报道范冰冰的妈妈曾是舞蹈演员,现任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也正是因此身份,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经常被爸妈带着参加各种酒会,俨然一副小少爷的样子。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在位于昌平的某私立学校就读,该学校是一所贵族学校,学费昂贵,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在这里上学,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的时候才会坐班车返回市里与家人团聚。

  范丞丞2000年出生,是个不折不扣的00后,而范冰冰则是80后,两人年龄上的差异,曾让人误以为他们是母子。据悉,虽然之前范冰冰的母亲有不要这个孩子的想法,但是范冰冰还是坚持让母亲把他生出来,而且还表示一定给弟弟以最好的教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