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杨幂俞灏明恋情 已到见家长阶段

2013年06月22日08:58  大连晚报 微博

  语:6月19日,网友“愚乐巴士”爆料称杨幂是俞灏明分手两年的前女友,并列举两人的微博细节进行对照,这也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随后分别致电杨幂团队和俞灏明经纪人进行求证,杨幂助理表示他们一直忙于拍杂志大片,没有看到该新闻,不对此进行回应。而俞灏明的经纪人则一直不接电话。

俞灏明(资料图)

  有知情人士透露,俞灏明与杨幂确实曾经谈过恋爱,双方已经到了见家长的阶段,是在俞灏明受伤后才分手的。另一位知情人士也笃定表示,杨幂与俞灏明确实曾经是男女朋友,称很多圈内人都知道该事。

  6月19日,网友“愚乐巴士”在博客爆料俞灏明的前女友是杨幂,并通过两人的微博、博客内容进行举证,“除了两人若有所思的对谈口气,杨幂还常常去逛俞灏明的博客,在微博里也透露喜欢听俞灏明的《一个人的浪漫》”。他还翻出了杨幂曾经写过的微博验证:“拖着疲惫的身体滚回家,打开电脑,随机播放iTunes,一上来放的就是一个人的浪漫,哎,好吧,一个人就浪吧,慢点浪就是了。”

  除此之外,网友“愚乐巴士”还指出,那个时候(2010)俞灏明发展得不错,有与张翰争夺天娱影视一哥的可能,而杨幂还不红,两人互动得很频繁,“俞灏明出事之前,两人经常微博中出现你想我我想你的,杨幂以前的博客全是俞灏明的歌,出事当天晚上杨幂更微博求老天,第二天被拍到赶往上海出现在医院,这足以证明两人关系不一般。”而杨幂第二天发的微博,也被他认为是在为俞灏明祈祷——“这一切灾难,无论有多难。始终都会过去。用心祈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