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与吴千语当众调情 摸其小腹疑已怀孕

2013年06月24日07:1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曝,“峰语恋”打得火热,越爱越高调!本周一,林峰与吴千语戴情侣戒拍拖到中环开餐,二人懒理坐在对面的电灯泡朋友,全程旁若无人当众调情,千语撒娇拉男友手揽自己腰肢,又亲昵地抚摸男友面颊及颈,被电到晕的林峰突然轻摸千语肚皮,连吻女友秀发兼为她搓手保暖,呵护十足,惹来千语有宝宝疑云。

林峰抚摸吴千语小腹,疑已怀孕
林峰和吴千语当众调情
林峰情难自禁

  现年33岁的林峰情陷19岁嫩模千语,恋爱短短一年已传婚讯,二人经常形影不离,近期林峰接拍内地剧《大汉贤后卫子夫》,难得返港即与女友见面。本周一晚上 8时许,林峰的座驾驶抵中环必列者士街后,千语与男友人先下车走进餐厅,林峰拿着Hermès情侣袋紧随其后,原来餐厅内已有一男一女友人等候。

  虽然餐厅内食客满座,但沉醉爱河的峯语不理旁人目光,仍亲密地并肩而坐,三位友人则坐在对面,初时峯语还跟友人谈笑风生,但一会他们已自动进入二人世界,眼

  里再容不下其他人,就算侍应上菜或邻座食客眼望望亦置之不理,全程甜言蜜语,之后还越坐越近,林峰搭千语肩膀拥她入怀,千语露出甜笑摸男友脸,甜蜜满泻。

  主动拉林峰揽腰

  情到浓时,千语主动向男友调情,旁若无人地捉林峰的手揽着自己的腰肢,林峰紧拥着女友,突然用手呵护地摸千语肚皮,之后连吻女友秀发两下,千语又向男友撒 娇,拉高衫袖要林峰搓摸她的手臂,两人缠绵一轮后,千语摸着肚皮跟林峰耳语,两人专注地望着她的肚皮说话,林峰又拍她的手臂似安慰,二人的举动令人怀疑千 语已有宝宝。

  长子经常被催婚

  其实33岁的林峰已届成家立室之龄,加上身为家中长子,难怪经常被父母催婚,尤其最近陈豪与陈茵媺奉子成婚,日前林峰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可会警惕?他说:“自己不确定会什么时候结婚,我好喜欢小朋友同家庭生活,但结婚觉得没需要公布,都是顺其自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