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红三代新欢程颖婕被曝私生活混乱

2013年06月23日03:44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和萧亚轩(ELVA) 近日冷战闹情变,男方被曝搭上25岁的内地红三代程颖婕,此风波让程颖婕意外成焦点,昨她首度在微博回应:“想象力太丰富了。”不料,随即有网友掀出旧照 打她一枪,2009年她穿比基尼趴在裸上身的王阳明旁,且在沙滩上画爱心圈住2人英文名,验证她曾是王阳明旧爱。

程颖婕与王阳明昔日亲密照曝光

  程颖婕英文名Rigel Davis,已故父亲是美国人,所以她有中美混血脸孔。外传她曾与王阳明(Sunny)交往,前天王阳明以“很久以前的事了,都是朋友”来回避,不料,他们4年前亲密合照仍曝光,他当时留长发,沙滩上的爱心里写着“Rigel ♥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