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萧亚轩夜访柯震东探脚伤 疑爱火重燃

2013年06月27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柯震东萧亚轩[微博]的“姐弟恋”被传触礁,疑似因柯震东与官三代程颖婕关系暧昧引起萧亚轩的不满。25日柯震东语带落寞,微博自曝脚踝受伤。26日上午台湾壹周刊杂志官方微博爆料,萧亚轩已夜访柯震东急探脚伤,并各自深夜发微博语带坚定,疑似爱火重燃。

台媒曝萧亚轩夜访柯震东探脚伤
萧亚轩和柯震东

  “亚东恋”被传因官三代介入而触礁

  自相恋以来,柯震东萧亚轩频频微博传情,萧亚轩珍惜缘分,柯震东则表示要努力成长保护自己的爱人。然而,近日这对话题不断的“姐弟恋”却被传感情触礁,柯震东先是微博取消了对萧亚轩的关注,后又曝Elva缺席柯震东22岁生日宴,去年她还曾扮啦啦队少女参加男友的生日趴,接着又传柯震东与年龄相仿的大陆官三代程颖婕关系暧昧,更有媒体爆料“亚东”当街拉扯曾发生肢体冲突……短短几日,“亚东恋”可谓波折不断,迅速降温至冰点。

  曝萧亚轩夜探柯震东脚伤 疑似爱火重燃

  25日,柯震东发微博自曝脚部受伤,言辞间落寞十分可怜:有时候就算受伤了!但你还是要往前走!就像我的脚快痛死了!”让支持他的粉丝心疼不已,谁知这也许成了“亚东恋”复合的转机。

  6月26日上午,台湾壹周刊官方微博爆料,萧亚轩已变“人肉快递”深夜造访柯震东,急忙探望情郎的脚伤。25日晚,柯震东所发微博一扫连日来的阴霾,语词中再次充满坚定和信念,“充满信心!你就会慢慢得到你想要的!trust me(相信我)”26日凌晨3:36分,柯震东再发微博似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大呼“无法停止……的爱……”而萧亚轩也发了一段微博,有些虚空飘渺的语言中透露出对于情路的坚持,大意是旧情难忘,虽情路上多有艰难和不易,自己也胆战心惊,但愿意在旁人的祝福下,勇敢前行。由此,“亚东恋”疑似正式复活,柯震东和萧亚轩爱火重燃。(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