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红妹陪小男友参加选秀 传男方是富二代

2013年06月28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26日,买红妹助阵小男友参加某选秀类节目遭媒体曝光,当男友在节目中高歌一曲的时候,她甚至激动地说,“他紧张了,可是我比他还紧张!”。男友比赛时候,她也在演播室激动地戴着耳机认真观看,闻听男友最后遭淘汰,赛后买红妹很不爽,甚至直言——“评委还是有问题!”

买红妹力挺小男友参加选秀
买红妹与孙楠
买红妹与绯闻男友“胡须男” 资料图
买红妹与绯闻男友 资料图

  买红妹2000年与歌手孙楠[微博]闪婚,并育有一子一女。2009年两人传出婚变离婚,媒体曝买红妹拿到3000万分手费及5处房产。其后,孙楠与旅游卫视主持结婚并生下一女,买红妹的感情则扑朔迷离。09年曾有媒体拍到买红妹与一“胡须男”同进同出购物逛街的照片,其后对其感情生活便鲜有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