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卷入演艺士兵负面新闻 被指违反军规

2013年06月26日14: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正在作为演艺士兵服役的Rain在离退伍还有两周时又曝出负面新闻,卷入了Se7en等演艺士兵违反军规事件。虽然Rain没有像Se7en等人一样去按摩院,但在随意外出喝酒,携带手机等问题上也难咎其责。

Rain正在服役

  据25日晚播出的SBS电视台《现场21》节目爆料,Rain、Se7en、李俊赫等演艺士兵在本月21日到江原道参加朝鲜战争相关纪念活动时,深夜外出饮酒并且还去按摩院,违反了私自外出、饮酒、携带手机、损毁军队形象等多项军规。

  虽然Rain在酒席结束后就返回了营地,没有像Se7en与生菜一起去按摩院,但是其擅自外出喝酒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军队相关规定,加上他年初刚刚因违规外出而遭惩戒,此次再犯难免遭人指责,而且除自身违规行为以外,Rain作为军队前辈未能管好se7en等后辈士兵,也必须要承担连带责任。南安宇/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