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否认炒作恋情:爱情纯粹,却怕流言

2013年06月28日15:15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主持人朱丹与“岩男郎”周一围的街头激吻照,两人正在热恋的事实也得到了朱丹宣传团队的确认。不过,因为照片拍得太近而清晰有网友质疑两人是摆拍,有靠恋情为事业炒作的嫌疑。6月27日上午,朱丹发微博首度正面承认恋情否认炒作,称“爱情纯粹,却怕流言”。

朱丹。(资料图)
朱丹周一围当街激吻

  有网友继续推测,称从主持首秀《女人如歌》的差评不断,到《爱的车轮战》的胎死腹中,再到《中国最强音》的“口误门”,朱丹自转投湖南卫视[微博]后事业一直不顺,此举很有可能是为了事业的再提升而炒作。

  继昨日凌晨发表了一段“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的文字,疑似默认恋情后,朱丹又于昨天上午再发微博,正面承认恋情否认炒作,“遇幸福不易,守幸福更难,还是有很多人出来捣乱,能不能就这样看看,然后做云烟散……爱情纯粹,却怕流言……”不过,截止到发稿时,男主角周一围方面并未给出任何正面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