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承认同余文乐已分手:仍然是朋友

2013年07月01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消息,余文乐与吴雨霏今年2月传出恋情,近期却突然传出他们已于上周分手,原因是两人经常为琐事吵架伤感情,余文乐觉得彼此性格不合,决定结束一年情做回朋友。他们对于分手之说,都封口不作响应。直到6月30日,“HKchannel”官方微博发布一封吴雨霏的公开信,她终于承认分手,同时,和余文乐都表示二人还是朋友。

吴雨霏承认与余文乐分手

  据“HKchannel”微博官方消息,吴雨霏30日发公开信承认同余文乐分手,信中说道:“为免爱我的所有亲人、朋友、公司担心,以及坊间的胡乱猜测,现作出回应。这一年来是缘分令我们从朋友变成情侣,亦因彼此了解而和平分手。现在我和阿乐仍然是好朋友关系。我们仍然非常关心对方,亦很有共识一起去面对,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空间,可以轻松地继续投入工作。”

  余文乐就吴雨霏给传媒公开信承认分手一事表态说:“我们虽然分开了,但彼此仍然是好朋友,仍然非常关心对方及支持对方,我只想告诉大家,之前有关一切伤害她的报道都并不真实,我们会好好珍惜这段友谊。”

  吴雨霏公开信全文:

  致各传媒好友,有关于近日我吴雨霏与余文乐的分手报道,收到很多朋友给我关心及慰问的短信,首先要藉住此信感谢大家关心及支持。为免爱我的所有亲人、朋友、公司担心,以及坊间的胡乱猜测,现作出回应。这一年来是缘分令我们从朋友变成情侣,亦因彼此了解而和平分手。现在我和阿乐仍然是好朋友关系。我们仍然非常关心对方,亦很有共识一起去面对,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空间,可以轻松地继续投入工作。感激及谢谢您们!

  吴雨霏及香港环球唱片敬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