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激吻黄晓明 回应:谁想到他会转过来

2012年12月13日11: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即将于12月20日上映的3D青春武侠片《血滴子》11日召开了插曲《友情岁月》的MV发布会,导演刘伟强携主演余文乐到场助阵,两人拿着“血滴子”招牌武器切开巨型“切糕”,寓意大卖。同时还播放了余文乐与黄晓明[微博]生日会上激吻的视频,令人不禁感叹《血滴子》真是“基情四射”。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 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友情岁月》是刘伟强代表作《古惑仔》系列的经典主题歌,此次推出黄晓明、余文乐和阮经天的“末日”合唱版,刘伟强也直言拍戏第一天就在主演身上找回当年《古惑仔》的熟悉感觉。发布会上还发布了一段黄晓明和余文乐一起过生日“激吻”的私密视频,鬼马的余文乐回应说:“本来只想亲他的脸,谁想到晓明刚会转过来……”黄晓明亦玩笑:“给男人的初吻就被阿乐夺走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