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吴雨霏恋情始末曝光:女方主动追

2013年02月26日07:13  21CN

  导语:31岁的余文乐与26岁的吴雨霏[微博]恋情曝光,近日又被目击双双在英国伦敦继续浪漫旅程。两位当事人目前都没有作出正式回应,但是最新一期《明报周刊》披露了两人的相恋细节——吴雨霏主动追求余文乐,而两人虽然拍拖才三个月,但原来已经历过一次短暂分手。

余文乐与吴雨霏相恋三月
两人被网友拍到同游伦敦

  女方体贴打动男方

  据悉,两人于去年10月在台湾结缘,余文乐跨刀当导演,为吴雨霏拍摄新歌《人非草木》MV。当时男方如大哥哥般照顾女方,而女方则将MV定在男方生日11月13日当天首播。

  有知情人士称,这次恋情是“女追男”,两人虽然相识已久,但过去只是点头之交,直至余文乐和周柏豪组建篮球队后,积极参与篮球队活动的吴雨霏才逐渐和余文乐熟悉起来。

  据悉,吴雨霏一向倾心“运动型男”,对余文乐一早就有好感。两人熟络之后,吴雨霏主动向余文乐发动攻势,不但投其所好,对大男人性格的余文乐更是千依百顺、温柔体贴,最终打动对方,“余文乐也承认,吴雨霏对自己真的很好,就是这种‘好’,感动了他”。

  因黏人曾短暂分手

  但在交往短短3个月时间里,余文乐曾嫌吴雨霏太过黏人而提出分手。不过女方没有放弃,反而更加体贴,最终挽回恋情。知情人说:“余文乐提出分手后,吴雨霏没有翻脸或四处‘唱衰’他,而是继续事事站在余文乐的立场去想,继续对他好。有一个女孩子对自己这么好,你说余文乐怎么能不回心转意?”这次“分手”持续了不足一个月,两人就复合了。 

  被踢爆恋情后,两人心情并未受到影响,反而远赴英伦旅游。有网友在微博上载疑似两人同游伦敦街头的照片并说:“昨晚看了《血滴子》,今天竟然在伦敦撞见了余文乐。至于旁边的女孩是谁,嗯,你懂的。”余文乐也分别在19日和20日在Instagram上载照片,被网友指出图中地点是在伦敦的惠灵顿拱门和布里克巷。

  旧爱暗讽新欢年纪大

  余文乐与吴雨霏的恋情传得热烘烘,曾被传与男方“互传情色短信”的香港女星王璐瑶对他们遥送祝福:“新年新恋情,两人是当红偶像,很合衬,我会祝福他们。”

  不过,王璐瑶又语带讽刺地提醒余文乐:“以后要小心看好手机,不要再有短信和照片流出,美腿留在家中欣赏便可。(谁的美腿?)他们两个的,互相欣赏,无须用短信传情了。”

  而对“情敌”吴雨霏,王璐瑶更不客气,称对方的歌陪伴她成长。问她是否暗讽吴雨霏年纪大,她说:“不是。我在中学时是听Cookies(吴雨霏早期参加的组合)的歌长大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