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新恋情曝光 携女儿密会中年猛男

2013年07月02日07:3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0岁的吴绮莉,自1999年为成龙[微博]未婚产女后,她母兼父职养大“小龙女”吴卓林,绯闻不多的吴绮莉近日晚却带着“小龙女”,在山顶密会中年戴眼镜的猛男,对方还有一名约3岁儿子,四人温馨看夜景,猛男更贴心为吴绮莉母女拍照,“小龙女”又跟小男孩追逐玩耍,相处融洽。

吴绮莉携女夜会猛男

  事后记者致电吴绮莉求证在山顶密会猛男一事,她笑说:“不是啦,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否则香港都不会这么多剩女。”现场所见,吴绮莉带着“小龙女”,男方又带着儿子,四人离开大队到观景台欣赏夜景,全程表现温馨,吴绮莉淡定解释:“对方是多年朋友。”不过吴绮莉强调不介意接受离婚男子,甚至是“带子洪郎”,但抗拒当“小三”,她说:“一定不可以是结了婚的,离过婚、有小朋友都OK,我自己都有小朋友,这样很公平。对方有小朋友,我同他就没有生子压力。”吴绮莉表示女儿卓林已14岁,再过四年便成年,她说:“我女儿离不开我,我也有问她将来要不要出国读书。她不想这么快离开香港,我同她相处如朋友。”吴绮莉指女儿对她的感情生活从不过问,即使有也不会反对。 (中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