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子漂亮老婆近照 携女定居加拿大

2013年07月02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中曝光了一组演员杨子的爱人陶虹的近照。据悉,杨子老婆陶红是位虔诚的佛教徒,与世无争,带着女儿一直居住在国外。虽然工作繁忙,但仍然会每周抽出时间,都寺院做义工。近日陶红照片曝光引来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评论称:长得有些象李嘉欣!

杨子老婆
杨子与老婆
陶红
陶红近照

  杨子是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总裁。2006年进军影视文化产业,出品、制片、监制过多部经典影视剧,同时他也主演过多部收视与票房业绩不俗的影视作品,成为大家熟悉的娱乐圈明星。

  生活中的杨子已结婚多年,女儿都已经十一岁了。杨子的老婆名叫陶虹,上海人。自两人结婚后,陶虹便一直在杨氏家族企业中长期担任重要职务,掌管销售和进出口业务。近年来又开始担负开拓北美市场的重任,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