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机场被拍 两儿子顽皮可爱(图)

2013年07月04日09: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张柏芝自离婚后独自带着两孩子,坚强独立的一面让网友很是佩服,自此,频频有网友在微博曝光张柏芝带两爱子逛街出游的照片。7月3日,又有网友在机场拍到张柏芝带两爱子出游的照片,照片中,张柏芝推着行李车,两爱子坐在上面,一家三口其乐融融。随后,又有另外一网友也曝光了一组张柏芝带儿子出游的照片。据透露,张柏芝此次将推掉工作,全程陪儿子过暑假。

张柏芝机场被拍 两儿子顽皮可爱
张柏芝机场被拍 两儿子顽皮可爱
张柏芝机场被拍 两儿子顽皮可爱
张柏芝机场被拍 两儿子顽皮可爱

  7月3日16点25分,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张张柏芝带两爱子出游的照片,并称:“在机场见到柏芝同两个QQ仔仔!好得意啊!”照片中,张柏芝一身休闲装扮,披着头发推着行李车,大儿子站在行李车上双手抱于胸前,样子非常酷。小儿子坐着依偎着哥哥,看上去一家三口非常让人羡慕。此微博一曝光,惹来网友的一篇赞叹,其中有网友称:“哇塞!lu要不要这么帅?q要不要这么可爱?”

  同一天的19点50分,另外一网友也通过微博曝光了张柏芝带爱子出游的照片,称:“今天路人偶遇柏芝Lucas、Quintus母子三人外出旅行组图汇合嗯哼 你们删了 我自己再发我Lu真是型爆了 那HLL的大长腿啊 跟妈咪一样一样的。”照片中,一家三口有的在吃饭,有的在开心的玩耍,有的拖着行李在机场候机,看上去非常的开心。

  稍后,一网友在20点12分转发此微博并称:“真是要多养眼就多养眼的母子三人啊。俩宝贝仔都跟妈咪一样一样的大长腿啊假期快乐,尽情享受吧。”

  据报道,又一次成为新闻女主角的张柏芝已向经纪公司提出,近两个月放弃所有的工作,全心陪伴两个儿子过暑假。据了解,张柏芝已经为两个儿子安排了不少暑期活动,还会带他们出外旅游。同时,张柏芝这两个月都只会看剧本、接拍广告,做一些不用太花时间的工作,一切都会等暑假结束后,才会决定新的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