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曝因太率性遭雪藏 谢娜救场快男

2013年09月08日08:36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原本传闻将坐镇本周“快男”V神席的郑爽不来了。5日,湖南卫视[微博]官方宣布,本周“快男”比赛的“V神”将由留学归来的谢娜[微博]出任。对此,新快报记者第一时间向郑爽的经纪人胡小姐求证,胡小姐透露:“小爽目前一直在横店拍摄《古剑奇谭》,不参加‘快男’完全是因为档期的原因。”但记者却从其他渠道了解到,郑爽缺席“快男”的原因另有内情。

谢娜
郑爽

  而另一方面,谢娜的加盟虽然有芒果台“老王卖瓜”的嫌疑,但5日在接受媒体微信群访时,谢娜的搞笑能力就让众媒体对于她的“V神”功力大为期待,“我想把四个小伙伴儿连同何老师和涵哥都拉黑,可以吗?”、“怀孕那事儿也怪我,以后吃饱了,一不穿紧身衣,二不跟人拍照啦”这些诙谐的回答,让一众记者爆笑不已。

  郑爽爽约?

  

  经纪人回应:郑爽没档期

  对于郑爽缺席“快男”的原因,其经纪人胡小姐回应说:“这些都是网上传的,我们根本就没有过这个工作计划。小爽目前一直在横店拍摄《古剑奇谭》,我们觉得既然做一件事情就要把它做好,所以基本上拒绝了所有的活动,一心一意在拍戏。”记者追问前段时间公开宣布了与张翰之前的恋情,以及承认自己做了微整形的郑爽,目前心情如何?胡小姐明显一愣,然后回答说:“我觉得你的问得有点多了,总之‘快男’这个事情,我们是没有参与的。”

  郑爽因率性遭冷藏?

  虽然经纪人矢口否认郑爽参与“快男”的计划,但记者却从其他途径得知,郑爽真正缺席的原因很有可能与她近日公开宣布恋情以及承认整容有关。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郑爽对于经纪公司来说并不是一个听话的艺人,因为一直被宠,加上星途一直很顺,所以比较任性。她决定做的事情和想说的话,别人怎么劝都无法让其回心转意。就像上次接受采访,关于她和张翰的恋情以及整容的事,听说她是在完全没有和公司做商量的情况下说出来的,这事据说让张翰的经纪人也非常恼火。参加‘快男’的事本来天娱内部是有讲的,但是最后换成了谢娜,估计也是因为这个。”

  不过记者注意到,张翰本人或许早已默许了郑爽的“公布感情”行为,因为在8月22日郑爽生日时,张翰曾在微博上传两人的甜蜜合影,并留言称:“你的生日怎么会没有我,小仙女生日快乐!”当然,8月27日郑爽公开恋情之后,张翰对此没有再做任何回应。

  谢娜救场?

  

  自解当“V神”原因谢娜:因为我红呗!

  记者:你发过四张唱片,在歌唱上有没有好的建议给“快男”们?

  谢娜:是的,虽然我的《菠萝菠萝蜜》是脍炙人口的世界名曲,哈哈,开玩笑啦!我确切地说是音乐爱好者,这么多年接触了很多很棒的歌手、音乐人,在舞台演绎这方面会有我自己不一样的角度和看法。

  记者:怎么评价之前的“V神”范冰冰、杨幂[微博]?会不会有压力?

  谢娜:她们是很美很棒的演员,我是很美很棒的主持人,哈哈!舞台,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压力”这两个字在我的字典里是没有的。因为刚回来,今天在了解这场比赛每位选手个性,但是我可能不会去看之前每场的比赛,因为我不希望受之前的印象影响,只想关注本场的发挥。

  记者:之前范冰冰、杨幂、郭敬明[微博]都在节目中有“吸睛杀招”,你会有特别准备吗?

  谢娜:不用准备,我本身就是“吸睛杀招”,哈哈。

  记者:希望跟评委之间有怎样的互动,会选择首先拉黑谁?

  谢娜:怎么互动都行的,你们懂的!百变女王无所不能!哈哈!只有你们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我想把四个小伙伴儿连同何老师和涵哥都拉黑,可以吗?

  记者:大家都知道你跳舞很不错,如果“快男”在演唱中与你进行互动,会和“快男”一起跳舞互动吗?

  谢娜:啊!这……别说娜姐没提醒过大家,奉劝大家好好的专心唱歌,听过江湖传言吗?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搭档是谢娜。我想何老师涵哥为了大家好也会阻止这件事发生的!

  记者:你认为主办方为什么邀请你来当V神?

  谢娜:原因很简单啊,因为红嘛!哈哈!说实话来做“V神”,之前我一直婉拒的,到这周三才答应这件事,因为你们知道这些年我喜欢做快乐的节目,而选秀节目每期必有人离开,有人离开就有人难过,我很怕这种情形发生时我在场。最后他们承诺说我不用做任何去留的决定,只传达网友的意见,我就咬咬牙答应了。

  记者:此前关于你与张杰[微博]去美国有很多传闻,有说张杰没能上“快男”负气而走,还有说你怀孕去美国保胎,能澄清一下吗?

  谢娜:哈哈,听说我们去美国以后谣言满天飞,其实去之前“大本营”制片人就问我,万一别人乱炒谣言我们回应还是不回应,我大大咧咧地说,不会吧,有也不用理。果不其然啊,听说五花八门,大开眼界啊,微博上编谣言的孩纸又靠编这点事儿涨了十来个粉丝儿了吧?

  杰哥这传言回来我们听到就乐了,杰哥是一个平时话很少、不善交际的人。他老板最害怕他接受采访了,更别说当评委。可以开个玩笑说,如果卫视节目组必须押着杰哥去当评委,他可能会在评委席上装睡着的,哈哈。

  哎呀!怀孕那事儿也怪我,以后吃饱了,一不穿紧身衣,二不跟人拍照啦!不过没有照片之前就在传啦,算啦算啦,算大家好心祝福啦。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过好自己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