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曝女儿吵架 晒三姐妹合影和好如初

2013年07月09日17:03  21CN

  导语:已经有了三个宝贝女儿的小S[微博]事娱乐圈有名的辣妈,但随着两个大女儿已经渐渐长大,小S这位明星妈妈也有了头疼的事情。近日,她在微博爆料大女儿和二女儿会吵架互骂,令妈妈头疼不已。

小S自爆女儿吵架互骂
小S女儿娇俏合影

  小S在微博无奈表示:“有些复古大道理,听了觉得很老派,但当了妈之後竟然常讲。”得饶人处且饶人,用于两个女儿互骂的时候,不过她们通常会说:“什麽是得饶?”女儿们的话让小S又好气又好笑。

  但两姐妹雨过天晴的速度也很快,小S在微博晒出了三姐妹的娇俏合影,照片中三姐妹挨在一起亲密地躺着齐齐卖萌,小女儿被夹在中间,两个姐姐在一旁搞怪,显得非常友爱。

  此次是小S罕见晒出三个女儿的清晰照,如今三个女儿已经越长越美,许老三也从之前的假小子形象慢慢变得漂亮起来。妈妈小S也自豪表示:“我的三个女儿都是国际范儿,我从来不担心她们的嫁人问题。”

  小S曾透露:现在2个女儿已经会吵架,光是“调解”就让她累得半死。同时她也坦言:自己跟老公的确都较疼长得像她的大女儿Elly,如果2个都哭,我们都会先去抱大的,小的就靠佣人抱。

  而婆婆看在眼里,对二女儿就特别疼爱,整天都抱在怀里,跟着看韩剧,小S笑说:“二女儿长得像许家人,可能也跟这有关吧。”如今二个女儿都慢慢长大,现在是许老三最得宠的时候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