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荐杨钰莹主持春晚:比央视某些人好

2013年07月19日09:4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自杨钰莹在《天下无双》献出主持首秀以来,就一直被网友戏称为“内地林志玲[微博]”。也有业内人士对于这种主持风格并不感冒,并将其评价为“只有气质没有技巧的客串主持”。日前,主持界元老赵忠祥[微博]出现在节目现场时,表示很看好杨钰莹,并要向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推荐杨钰莹担任春晚主持人。

赵忠祥(左)、毛宁(中)、杨钰莹在《天下无双》录制现场

  赵忠祥在看过杨钰莹主持的节目后,直言她的主持已经在专业行列中,和央视很多科班出身的主持人相比也毫不逊色,“作为一个歌后级人物,现在以主持人身份上台,第一次做主持人已经算是中规中矩了。我不怕得罪人,就杨钰莹这水平,比现在央视有些个专业的小姑娘水平高多了。”另外,赵忠祥还透露,已经向春晚导演冯小刚推荐了杨钰莹做春晚主持人,“我觉得杨钰莹上春晚主持绝对可以,我已经向导演推荐了她,如果导演还犹豫,那我就考虑跟她一块上,我也再上一次春晚舞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