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深夜赴酒店 共度春宵破传闻

2013年07月20日09:13  21CN

  导语:正在《中国梦之声》担任导师的黄晓明[微博]在上海录制节目期间,深夜密会女友Angelababy(杨颖),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黄晓明在上海录制节目期间,深夜密会女友Angelababy(杨颖)

 

  当日,身穿潮装的黄晓明和Baby同时现身某高档酒店大堂,虽然已是凌晨两点,但两人却都戴着帽子、墨镜避人耳目,尽管遮挡严实,从表情仍能看出两人都容光焕发,心情愉悦。对于恋情一向谨慎的黄晓明让Angelababy故意在酒店大堂停留数分钟,待他先行上楼后,再电话通知Baby上楼与其会合。Angelababy在等待期间,一直紧盯爱郎离去背影,显得爱意十足。前半夜录制《梦之声》,后半夜密会Angelababy,黄晓明可谓精力旺盛,事业爱情双丰收。

  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屡传因聚少离多分手,又指Baby跟男性友人进出夜店与旅馆,更有传闻指黄晓明偷腥台湾女星安以轩,被Angelababy发现,死不认账终令Angelababy一怒断情。两人酒店共度春宵,看来感情十分稳固,并未如外界所言出现危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