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六位数包机捞金 回应:敬业赶时间

2013年07月23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艺人包机捞金在娱乐圈来说,还真是少数。日前,范冰冰出席郑州某活动时,又被媒体踢爆是包专机前往,前后出现不足半小时,台上亮相十分钟,轻松揽入7位数酬劳。

范冰冰

  对此,作为主办方、范冰冰好友Tony坦承当天范冰冰确实是包机前往,不过他解释说不是因为范冰冰脾气大,也不是她耍大牌,而是当天范冰冰确实忙于在片场拍戏抽不出身,再加上第二天还要准备另一场发布会,导致范冰冰差点不能前往郑州。Tony透露,最后的解决办法就是包机,范冰冰才顺利赶上了活动。

  传此次范冰冰从北京包机到郑州,费用高达6位数,对此,Tony则笑而不答,“范冰冰的价值不能用一次包机来衡量。”据悉,当天主办方安排了超过500个保安维持秩序,范冰冰犹如女王出巡,阵势非常强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