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坦言从未发生一夜情 或突然怀孕

2013年07月16日07: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范冰冰12日在出席新片发布会时,对各类麻辣问题来者不拒,她透露自己从没发生过一夜情,并豪爽称有可能突然怀孕。

李冰冰 李学仕 摄

  12日中午,性感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演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微博][微博]到场天王黎明也惊喜现身,并透露自己在范冰冰的盛邀下,因为“一点点的金钱诱惑”就加盟客串。

  范冰冰谈感情

  把一夜情变成N夜情

  《一夜惊喜》讲述了范冰冰饰演的女高管米雪在经历一夜情之后,怀孕找孩子爸爸的过程。谈起一夜情这个敏感话题,范冰冰并不避讳,她先表示自己从未发生过,并豪爽地说:“就算发生,我也会把他变成夜夜夜夜情的男友。”暗示对感情十分忠贞。

  虽然身为超级大美女,但范冰冰透露曾向异性表白,她鼓励女孩子不要眼高手低,“不要去给爱情定太多规则,遇到喜欢的人就表白,才不会后悔。”另外,范爷还建议女生选择真诚、善良的男生。

  电影里,范冰冰成了未婚妈妈,现实中她会不会突然怀孕呢?“哈哈,会有可能,我觉得妈妈和孩子是缘分,如果上天给我,我一定会珍惜。”

  黎明自毁形象出演“痦子男”

  自曝受范冰冰“金钱诱惑”

  发布会上,黎明意外现身,并揭秘此次在《一夜惊喜》中饰演多金男“陆大虎”。虽然这个角色外形轻佻,脸上更有一颗痦子,但黎天王并不介意,问到接演原因,他先开玩笑道:“范冰冰亲自请我,我抵不住一点点金钱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