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近照否认怀孕 回应宋茜代班骂战

2013年07月26日11: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此前一直有传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家族”的谢娜[微博]由于怀孕,所以缺席《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今天(26日)凌晨,谢娜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疯狂跳跃照,似乎要“绳命”力证自己没有怀孕,而且还表示赴美的假期“是去年就说好的”。谢娜还与代班主持人、f(x)组合的队长宋茜[微博]热情互动,以此缓解双方粉丝的不满情绪。此前,宋茜的粉丝希望宋茜能够取代谢娜,长期代班;谢娜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直言没有谢娜的“快本”不算“快本”。随后,何炅[微博]也发微博表示:“没有娜娜的大本营是不完整的!”

谢娜晒跳跃奔跑照否认怀孕
谢娜晒跳跃奔跑照否认怀孕
宋茜代班主持快乐大本营引来粉丝骂战
在节目中玩游戏

  《快乐大本营》将在7月下旬推出“女神”系列,有宋茜、赵丽颖、李晟[微博]、范冰冰等加入录制,其中宋茜更是代班主持人。宋茜的粉丝知道消息以后非常兴奋,纷纷期待没有谢娜的《快乐大本营》会是怎样,还希望宋茜长期代班取代谢娜的位置。而谢娜的粉丝则对宋茜表达不满,直言“没有谢娜的《快乐大本营》不算《快乐大本营》”,还在微博中展开了“坐等谢娜看快本”的话题。何炅也发微博表示:“没有娜娜的大本营是不完整的!”但是,他同时调侃称,“不完整的大本营听起来好特别好想看看怎么不完整啊!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事件两位主角谢娜与宋茜在微博上热情互动,谢娜说:“谢谢大本营放我去年就说好的假,谢谢茜妞在发片前还来上我们女神季的节目!等fx带新专辑上大本营的时候我来请大家吃饭”,还祝宋茜“新剧、专辑通通大卖”。宋茜则说:“爱你,放假不容易,娜姐好好享受假期哦!”

  除此之外,谢娜还发了一组疯狂跳跃照片,似乎在用“绳命”(生命)力争自己没有怀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