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短发造型摇滚范儿 被侃花美男

2013年07月25日17: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0月李小璐刚坐月子结束就赶去拍摄冯小刚新电影《私人定制》。7月24日,由甘薇和李小璐成立的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制作的网络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举行发布会。随后,李小璐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好姐妹甘薇、熊乃瑾的照片,照片中的李小璐一头短发亮相,摇滚范十足, 李小璐微博还透露,人生就是要不断的挑战。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调侃李小璐为“花美男”。

李小璐晒短发造型摇滚范儿
李小璐和熊乃瑾
李小璐和甘薇

  7月24日19点27分,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和甘薇、熊乃瑾的照片,并称:“人生就是要不断的挑战!我和我的妞儿们@甘薇521 @熊乃瑾xiong。”照片中的李小璐一头帅气的短发,摇滚范十足,大胆颠覆以往柔弱、甜美女孩形象。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惊叹“帅气”,更有网友调侃李小璐为“花美男”。

  据报道,由甘薇和李小璐成立的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制作的网络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7月24日举行发布会。制片人李小璐、甘薇以及剧中另一位女主角熊乃瑾均盛装亮相,李小璐更是一身帅气牛仔短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刚刚拍完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的李小璐拒透露任何关于电影的细节,对于上春晚的事情,李小璐表示不会向冯导邀约,不会打扰冯导创作。作为“姐妹淘”成员的应采儿今年因为要坐月子,无缘女人帮第二部。(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