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谢霆锋恋上周迅 张柏芝吃醋赴加拿大

2013年07月30日09: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HKChannel报道,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王菲跟李亚鹏结婚。而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于去年底与周迅交往中擦出火花。周迅更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大厦,两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报道里还称,张柏芝得知谢霆锋新恋情后醋意大 发,带两儿子远走加拿大。

周迅与谢霆锋同台

  港媒曝谢霆锋周迅擦出爱火 张柏芝远走加拿大

  日前,港媒HKChannel称获得可靠消息,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因摇滚音乐搭上周迅,两人在交往中擦出爱火,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更 特地搬来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据悉,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但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霆锋复合的柏芝。报道里还称,张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 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

  现年32岁的谢霆锋当年与大他11年的王菲谈恋爱,轰动一时,但其后因张柏芝介入而导致两人分手,后来霆锋更与柏芝结婚,还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可惜最后 因性格不合于前年宣布离婚。直至去年底,霆锋在北京与一些朋友参加地下摇滚音乐派对,恰巧遇见现年38岁的周迅,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 生情愫,早已回复单身的霆锋遂放胆展开追求,终赢得美人归。而周迅对这段情十分认真,不时秘密来港争取见霆锋。因她已经以优才计划拿得香港身份证,随时可 以在港居留,故今年初在霆锋首肯后,她更秘密搬入金钟的柏舍公寓,与男友租住同一幢公寓,楼上楼下方便谈情,要见面时也可避过狗仔队的耳目。

  两人已在朋友圈公开恋情 好友陈坤曾陪周迅来港

  据悉,霆锋与周迅每次拍拖都很少对恋情遮掩,这次霆锋已带周迅见过陈奕迅[微博]及冯德伦[等亲密好友,本月20日,即使霆锋不在港,周迅也带友人到红馆捧陈奕迅演唱会,在后台老友鬼鬼合照一番。周迅在北京的老友陈坤也一早知情,之前他曾陪周迅来港找霆锋,还被误会两人有恋情。

  据悉,周迅推掉不少电影,最近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无非因该片在香港取景。另外,成龙[微博]将于9月3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纪念他飞越百部电影人生的巨星演唱会,而霆锋与周迅都答应演出。(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