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被指向粉丝索3万元香奈儿包惹争议

2013年07月30日07:05  深圳晚报

  导语:因“代班”谢娜[微博]主持快乐大本营而引发两方粉丝“口水战”的宋茜[微博],近日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宋茜,青岛妹子,1987年生,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现在在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主要在韩国发展,2009年9月加入f(x)组合并担任队长。出演假想结婚节目《我们结婚了》,与来自泰国的帅哥尼坤走到了一起,两个在异国他乡打拼的明星,被中国粉丝追捧,称之为“维尼夫妇”。而“奶教”,就是他们粉丝的总称。

香奈儿限量包,价值3万,粉丝送给宋茜
宋茜与尼坤组成的维尼夫妇

  下面,重点来了!7月24日下午,录完《快乐大本营》后,宋茜便返回韩国。请注意,其身上背的那个包,是香奈儿[微博]的。

  时间轴往前拖一下。5月25日,宋茜到香港代言,随后发布微博晒照片。里面有这样的内容,“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我做了什么呢?去逛街了,香香漂亮吧?哼哼,可惜是样品哦,看一眼都很满足。”——言下之意,其看上了那个香奈儿,却无法得到。

  于是,“奶教”出动了!在一个“KHUNTORIA奶教联合”的微博里,粉丝们承认那个包是——“应援”的(和送是一个意思)。“宋茜7.24长沙飞韩国背的香奈儿包为奶教三周年应援礼物之一,看到她的微博后决定买下这款包,由于此款包很难买到,我们发动了全世界的奶教寻找,购买的背后很不容易,感谢为买这包付出的所有奶教。”——根据下面的粉丝跟帖可得知,此包包价值3万元。

  见此,网友们便炸了锅。在天涯论坛上,有人发帖,炮轰这些现象,认为她的这种行为非常的“无下限”。也有网友发表不同意见,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外人管不着”。

  在娱乐圈里,疯狂粉丝送礼这种现象早就是见怪不怪了。3月份,一名小网友在网上晒出自己用存的十万元压岁钱为偶像“小猪哥哥”罗志祥[微博]买的车,并宣称如果罗志祥不收,她就要把这部车给砸了;前日也有传闻说,张杰[微博]在2008年与前经纪公司上腾娱乐解约时,收了粉丝为他筹集的100万元解约金。这种“明星收礼粉丝献礼朝贡”的风气在韩国娱乐圈更是盛行:纯金制作的唱片、顶级音响设备、高级珠宝定制项链……与这些相比,一个香奈儿包包反而是小巫见大巫了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