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静案后续乔宇否认诈骗 女友出庭力挺

2013年07月30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7月29日上午十点,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涉嫌诈骗罪一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当天,周成海和乔宇的亲属都到场旁听,但法庭不允许媒体进入。11点,乔宇被羁押到庭,羁押一年多,乔宇被以往电视上看消瘦了很多。在法院门口,有记者询问乔宇是否认罪,乔宇只说了一句,“我没诈骗”,便被带进法庭。

白静(资料图片)

  乔宇、周成海亲属旁听

  2012年2月15日,演员乔宇因涉嫌诈骗被抓获归案,部分赃物及赃款被追缴;同年2月28日,白静在家中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事后网友巨春雷曾爆料称,乔宇曾与白静发生亲密关系,导致周成海婚姻破裂2012年2月28日女演员白静被老公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但围绕二人感情财产纠葛仍未落幕。

  2013年7月29日,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涉嫌诈骗罪一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周成海表哥周成江曾致电记者,他已经同意该案公开审理,并表示公安机关也会派人旁听。不过,据了解,这一案件虽然是公开审理,但因座位有限,只给了周成海一方和乔宇一方各三个坐席,双方亲属都进去旁听。乔宇一方有乔宇的父亲和女友,而周成海一方则有周成海的前妻李革英等人。周成江因是本案证人,不得出席。

  周成江爆料乔宇涉嫌诈骗细节

  在法院门口,周成江接受了媒体采访,爆料了一些关于白静、周成海、乔宇的事情。他认为这起案件的真相,对社会有重大的警示作用。据周成江透露,弟弟周成海是在某健身房认识乔宇的,当时乔宇骗周成海自己是中组部某官员的儿子,能为他摆平很多事。此后,乔宇与白静设计在周家对周成海的车辆上喷红漆,造成周成海恐慌,乔宇随后出面追凶骗取周的信任,这期间还声称带白静去监狱见黑社会老大的两个小弟等。最后,乔宇组织借口将周骗离中国,虚拟工程项目骗取周成海7020余万元。周成江在透露这些细节后,直指乔宇是诈骗犯;并说自己手中有乔宇有诈骗的录音,“诈骗就是诈骗,我有乔宇诈骗的录音,并在公安部做了鉴定,将来有机会我会把录音公布于众。”周成江还表示乔宇的所作所为天理难容,“最该死的是他”。

  白静朋友斥周成江说谎

  不过,对于周成江的所言,当天也在法院门口等消息的白静朋友金先生给予否认。他表示,周成江所说的部分失实,并有恶意引导媒体的嫌疑,特别是第一个爆料这一案件的传媒人巨春雷没有行业操守,有炒作自己的嫌疑,欺骗社会大众,错误引导舆论导向。

  对于周成江所说,白静因为与乔宇的恋情曝光才向周成海提出离婚,金先生表示,白静是非常单纯的人,她跟周成海的婚姻走到尽头,肯定是两方的问题,“周成海在外面有那么多应酬,有些不检点也是有可能的。”

  而对于乔宇的涉嫌诈骗一案,金先生也表示,他跟白静和乔宇都认识,他们都很单纯,而且乔宇本身拍电影电视也很有钱,没必要骗周成海。“再说,两个20多岁的人,没什么社会经验,怎么能把一个有多年商海经验的50多岁的人骗了,不合逻辑。”

  最后,金先生也表示,这本书一件很简单的案件,没有必要引起这么多社会关注,并给多个家庭带来伤害。现在很多与本案无关的人也参与进来,让这一案件更加扑朔迷离。请大众不要被某些想通过这一案件谋求私利的人利用。

  白静母亲告网友诽谤案择日开庭

  对于白静身后的财产,周成江透露,弟弟周成海为白静和白静母亲各买过一处房产,两处分别在望京和丽都的房产价值可能上千万。不过,周成江表示,这些财产他都不会过问,“该是谁的,就是谁的,我也不可能跟死人争,白静已经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据悉,除此案外,白静母亲诉网友巨春雷诽谤案将于8月9日在朝阳法院公开审理。而白静父亲诉白静母亲有关分割白静遗产的案件也将择日开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