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粉丝失言权志龙被爆吧 皇马巴萨球迷联手

2013年07月30日15:27  大洋网-羊城地铁报

  导语:近年“妖男”频出,但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日前与韩裔女超模的一组双生花大片,还是雌雄难辨到令小伙伴们尖叫连连。但这一切,都不如前晚的爆吧事件来得轰动。事件导火索是一名伪粉丝发布有关足球的不恰当言论,让各足球吧都同仇敌忾,并群起而攻之,不仅权志龙的贴吧遭到“无情”洗劫,连张根硕等韩流明星的贴吧也遭连累。此事成为昨日最热门的微博话题,引发该大战的网友也遭人肉,据称是广东惠州的一名初二女生。一个初二女生,引得600万名汉子出兵,你说这事儿……

权志龙(右)与韩裔女超模拍写真

  导“火”言论

  权志龙先生的粉丝是以亿来算的,粉丝连起来可以绕地球100多圈,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单场演唱会收入高达700亿元人民币。够皇马巨星C罗踢一辈子球的收入。C罗,你颤抖了吗?

  喜欢C罗、梅西那是因为你们这些傻叉都老了,足球?那是那些老去的70后才会喜欢,一群二货在草地上跑来跑去都不知道干什么?

  (注:发表上述言论的网友被人肉,据称是广东惠州一名初二女学生。)

  球迷反击

  你喜欢你的权志龙,我爱我的C罗梅西。你唱你的歌,我踢我的球,互不干涉。但不要拿权志龙来和他们比。权志龙那身价不如梅西的脚,不如C罗的腿。你们敢让他在绿茵场连续奔跑90多分钟吗?

  权志龙所在的Bigbang总共5人,总身价11亿韩元,在韩国身价排行第二,转换为欧元只有74.5万欧元……总结一下,五人的身价能换0.0082个C罗。

  据不完全统计,几乎所有中外足球俱乐部都参加了爆吧,不得不感叹这个妹子的神奇,竟然让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的球迷第一次站在同一战线上共同抗敌。

  网友围观

  小小年纪,很有前途,让所有球迷统一战线,让权志龙吧无缘受害!停止吧,骚年们!

  这一夜,咱捧红了名叫潘梦莹的传奇女子。

  一粉顶十黑……到底有多少人对哈韩粉和韩星有意见,一个个韩星吧接着爆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