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3300万美元年收入登女星片酬榜首

2013年07月31日15:23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昨公布好莱坞女星片酬排行榜,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3年淡出银幕,仍以3300万美元的年收入登榜首,狠踹昔日情敌珍妮弗-安妮斯顿。

安吉丽娜-朱莉和皮特

  该杂志统计女星去年6月到今年6月进帐,朱莉从3年前的《色遇》后淡出银幕,去年献出导演处女作《爱在血泪交织时》,口碑不俗。她接演迪斯尼新片《黑法魔女》(Maleficent,暂译),片酬4.5亿元(新台币,下同),合计年收高达9.9亿元,傲视群雌。

  安妮斯顿片酬不如朱莉高,光靠影集《六人行》分红,一辈子不愁吃穿,加上副业和代言,吸金6亿元,排名第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