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跪地向女友求婚 恋爱细节曝光

2013年08月02日07:45  21CN

  导语:人气“快男”左立最近是非缠身——先是女友熊小玥惨遭网友“人肉”,被指劈腿外国帅哥;近日他本人也遭网友踢爆有花心一面,而且“处心积虑找有钱姑娘”。7月31日,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左立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向女友熊小姐求婚,并晒出左立单膝下跪现场求婚的照片。稍晚些时候,左立也在微博中回应,表示在《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的过程很开心。对于此消息,《天天向上》节目组工作人员也予以确认,确有此事。

网友发布的左立录节目现场向女友求婚

  7月31日17点35分,17点30分,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爆料爆料,快男左立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向他的熊小姐下跪求婚了!”并晒出左立现场求婚的照片,照片中,左立单膝向女友熊小玥下跪和现场观众一起见证幸福时刻,观众也纷纷拍照记下两人美好瞬间。

  时隔5分钟,乐视网娱乐中心官方微博转发此条微博,并发表感慨,称:“竟然现场求婚!!围观ing!!在各种流言蜚语疯传的现在,@左立是疯儿 真是做了一件了不得的事啊!”

  在晚些时候的19点10分,左立本人也通过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今天很开心,微博称:“我今天来到天天向上,录节目的过程很开心。”

  随后,《天天向上》节目组工作人员也对此消息予以确认,表示确有此事。据悉,录制现场熊小玥还大聊恋爱中的小事,比如左立抠门、两人吵架后她最爱删微博,现场各种秀甜蜜,看上去之前劈腿风波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