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获李泽楷恩准复出 因三子已入学

2013年08月02日07:4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传复出好多年了,之前导演陈果拍网络小说《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就曾表示女主角Yuki一定要梁洛施来演,但最终这个角色还是由文咏珊[微博](Janice Man)担任。

传李泽楷恩准梁洛施复出
梁洛施首秀可能与徐克合作

  不过今天就有报道说梁洛施终于得偿所愿,李泽楷恩准她复出拍戏,因为三个小孩都已经到了入学年龄,梁洛施也可以松口气了。报道又说梁洛施复出头炮就留给了恩师兼长辈徐克,当年梁洛施同英皇解约退隐生产,连电影《深海寻人》的宣传活动也没有参加过。

  梁洛施同徐克多年来一直有保持联络,还把徐克妻子施南生视作自己的军师,所以在泽东王家卫和Shine经理人钱小蕙这些选择当中,她还是选择了徐克,据了解,给梁洛施的两份剧本当中,有一个是古装的,徐克也最希望梁洛施能拍古装戏,但是我们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