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结识新欢 梁洛施素颜返港“买醉”

2013年06月05日07:39  21CN

  导语:47岁的富豪“小小超”李泽楷,前年初宣布跟为他诞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不过“小小超”贵为城中超级王老五,自不愁女伴;回复单身不久,先后被拍得与公屋出身的80后梁雯影(Kirsten)同游新加坡,及跟名媛叶梁美兰的中欧混血侄女、29岁大律师梁芳(Ella)在中环约会,女友如走马灯转,不过真命“楷女郎”始终成谜。

 梁洛施返港买酒
梁洛施返港买醉

  日前“小小超”再被拍得亲驾开篷跑车,接载大状女友梁芳到游艇会吹海风吃饭,“楷女郎”身份正式浮面!拍拖报道刊出数日后,“小小超”旧爱梁洛施被拍到秘密返港,更到跑马地买红酒、饮酒狂欢!

  “小小超”与女大状梁芳前年爆出约会,但有传女方已有一名拍拖数年外籍男友,故此“楷芳恋”一直未见有下文,至日前,“楷芳”再被拍得在西贡白沙湾游艇会吹住海风浪漫吃饭,报道刊出后,长居加国低调带孩子的梁洛施竟突然杀出、秘密返港!

  绕路买酒

  记者上周收到可靠消息,指梁洛施秘密返港并下榻港岛区一服务式住宅。5月2日傍晚约6时,记者根据线报在该服务式住宅守候,果然见梁洛施乘坐七人车出现,并由司机接载到跑马地,在附近绕圈视察一轮,认为无传媒及可疑人后,驶到源远街一间专卖洋酒的高级酒铺。

  素颜扎马尾、打扮朴素的梁洛施缓缓下车,手上没名表戒指,全身上下更连一件名牌服饰也没有,不过进店,仍是一眼便被眼利店员认出。

  摆明车马专攻红酒的她,在经理介绍下,买了两支法国波尔多产区红酒,埋单约二千多元,离开时看见记者,全程对有关“小小超”及三名儿子的提问不发一言,但仍友善保持微笑,之后登上友人挂有中港车牌的丰田七人车,直驶中半山绝尘而去。据知是受契爷黄秋生邀请到张敬轩位于马己仙峡道的豪宅新居,与前师母甄咏蓓等把酒叙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