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林宥嘉秘游欧洲 女方透露分床睡

2013年08月05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香港女歌手邓紫棋[微博](G.E.M)和林宥嘉[微博]自从2010年被爆出恋情后,从一开始的打“迷糊仗”,到第24届金曲奖公开牵手走星光大道,恋情有越来越明朗化的趋势,且近日她不但公开承认之前被爆出和男友秘游欧洲是真的,还不小心透露旅游期间2人是“分床睡”,更引起外界好奇。

邓紫棋林宥嘉恋情越来越明朗(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据媒体报导,邓紫棋在金曲奖后和男友林宥嘉不约而同向公司请了长假,不料却被网友爆料2人是以“假游学”之名“预支蜜月”。近日刚结束3个月假期的她重返工作岗位,一改先前低调态度大方承认确有此事,至于被问到2人旅游期间是否同床,马上害羞的一边求饶一边否认,坚称:“我觉得应该要结婚后才可以。我的信仰很坚定,不要给自己引诱!”

  邓紫棋透露此次和林宥嘉参加的分别是德国和奥地利游学团,并庆幸团员都是老外,所以不用担心被拍照,在此之前还去了美国、英国、冰岛、西班牙等地,总共去了8个国家。“小两口”原本低调的旅行虽被爆料引起外界关注,但尚无任何2人当时出游的照片外流,女方还打趣向爆料网友隔空道谢:“我很感谢他们(网友),无图无真相。”(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