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议员提议退伍演艺兵重服役 矛头指Rain

2013年08月07日15: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韩国媒体日前爆料,韩国国会几名议员正在酝酿让演艺士兵重新服役的提案,锋头直指不久前刚刚退役的Rain。对此韩国国防部称,只有违反了兵役法才需重新服役,Rain服役期间符合兵役法的相关规定,因此让他重新服役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韩议员提议退伍演艺兵重服役 矛头指向Rain

  8月6日下午,韩国的一家媒体曝出以金光振为主的几名议员,正在酝酿让此前违反军规的演艺士兵重新服两年兵役的提案。而首当其中的就是在质疑声中退役的Rain。根据韩国相关法律,演艺士兵需要提交相应的文件来证明其在演艺方面的资质,而此前有国会议员质疑Rain在成为演艺士兵时并未及时提交这些文件。对于人们的质疑,韩国国防部相关负责人8月7日上午表示,Rain等演艺士兵在服兵役时实际上已经提交了需要的文件资料,但规定里对这些证明文件的描述不是很明确,因此难免存在异议。而对于Rain是否会重新服役这一问题,国防部负责人称,从法律上来讲Rain重新服役是不可能实现的,只有违反兵役法才会重新服役。Rain从参军到退伍并没有违反兵役法的行为。

  韩国国会金光振议员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只是对10多名演艺士兵缺少应该有的证明文件提出质疑,而这些演艺士兵是否会重新服役并不是他们所管辖的范畴。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