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被曝冲绳秘婚 年底摆喜宴

2013年08月07日07: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明星方力申、邓丽欣[微博]拍拖已有7年,据悉二人早前已在冲绳秘婚,年底将在香港摆喜酒宴请亲朋好友。

邓丽欣方力申拍拖7年被曝已在冲绳秘婚

  方力申与邓丽欣拍拖7年,正值7年之痒。加上二人近年主要于内地工作,聚少离多,邓丽欣担心感情有变,望早日结婚。港媒称邓丽欣一直渴望于10月15日30岁生日前正式成为方太太,常有意无意向男友暗示,方力申最后答应。据知二人早前已经在冲绳秘婚,为了将婚事保密,有份出席婚礼的只有几位好朋友,就连小方的家人都未获邀请。此举令方父方毓仁有微言。为了安抚父亲,小方将于年底在港补摆喜酒大宴亲朋。

  方力申与邓丽欣于6月担任雷颂德演唱会嘉宾,被对方踢爆已经拍拖七年。事后小方接受访问强调未有结婚大计,对于被问到是否早已秘婚一事,他以“一切随缘,未有计划,求婚都未。”作回应。为了争取时间见面,年初二人租住大埔比华利山别墅作爱巢,为结婚一事作好铺垫。据知他们月前已经于冲绳秘密行礼,邓丽欣正式成为方太,被邀请出席的只有几名好朋友,更要求好友们不要漏口风,故婚讯至今未有太多人知道。一对新人为了省却烦复的手续,决定返港后才注册。不过小方及邓丽欣在冲绳行礼,连家人都未有邀请,据知他们先斩后奏令小方父亲大感不满,觉得不被重视。小方为了补镬安抚父亲的不满,计划于年底在港补摆喜酒宴请亲友。

  效法郑伊健秘婚

  虽然邓丽欣多次接受媒体访问表明还没打算做煮饭婆,实际上于单亲家庭长大的她,一直渴望组织自己的家庭。邓丽欣早前在一篇访问中透露了秘婚的端倪,更想效法郑伊健在日本行礼的做法,她表示:“我希望婚礼是很私人啲,或者参考下郑伊健那样瞒天过海,秘密结了婚之后先告诉大家。”

  邓丽欣新婚后走穴赚钱忙

  近年转战内地工作的邓丽欣,除了拍剧外更会到酒吧登台。虽然已经成为方太,一向事业心重的邓丽欣新婚依然努力工作。不理内地演出场地的环境有多复杂,只要价钱可观,统统照接。早前邓丽欣在助手陪同下,去到深圳南山区1949酒吧演出。当晚邓丽欣迟了差不多半小时才到达,数百名顾客早已迫爆全场,她一出现歌迷即高举灯牌以示支持。邓丽欣合共献唱了四首歌,一度走音,在酒吧内逗留了15分钟便匆匆离开。现场所见演出的地方非常狭窄,台前挤满人,期间有多只怪手不断伸向邓丽欣,有些男顾客更捉着她的手不放。酒吧内除了有女陪酒员,亦有几名较年轻男陪酒员站在台前暂时充当保安。酒吧的收费相当平宜,只需花100元人民币便可入场跟邓丽欣握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