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7月10日退伍 主动退还假期平丑闻

2013年07月02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被卷入演艺兵丑闻的Rain,自从被韩国节目爆料在表演后违反军纪外出喝酒后,始终不愿正面面对媒体。Rain即将在7月10日退伍,原本有歌迷打算当天将在军营外为他举办欢迎会,但歌迷组织日前宣布取消,似乎是为了尊重偶像低调沉淀的选择。

Rain(资料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被卷入演艺兵丑闻的Rain,自从被韩国节目爆料在表演后违反军纪外出喝酒后,始终不愿正面面对媒体。Rain即将在7月10日退伍,原本有歌迷打算当天将在军营外为他举办欢迎会,但歌迷组织日前宣布取消,似乎是为了尊重偶像低调沉淀的选择。

  除此之外,韩国国防宣传院更透露,Rain主动向官方申请退还目前手上有的10天9夜的正规休假,表示想在所剩不多的军人生涯内更加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

  据报道,Rain已开始为退伍后的演艺工作做准备,第一件事就是牵入4minute所属的CUBE经纪公司,希望仰赖该公司的能力将自己打入美国乐坛,然而近日发生演艺兵的争议,年初时又传出他用特权在当兵期间与女友金泰希约会,使他备感压力,为补救自己的形象,才决定低调取消之后所有公开活动,用实际行动表现自己对兵役工作的重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