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挺黄晓明做“男神”:他那么帅

2013年08月07日16:28  新京报

  导语:即将于8月8日上映的警匪爱情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昨日在京首映,导演高群书携主演Angelababy、在熙,主题曲演唱者那英[微博]出席。被问及与《小时代2》同日上映哪部更有票房号召力,高群书表示:“票房这事没准儿,不是我说了算的。今年的市场特别诡异,一切都没有个规则,天上打了个雷,地上就开了花儿。我只能说这是一部正常的电影,一部用脑子和心去看的电影,如果是脑残的人,就不用来看了。”    

片中Angelababy爱上了坏男人在熙。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高群书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影片讲的是一段特殊的爱情。一个美丽的女警察,爱上了黑帮少爷,但同时她还有个警察男友。一枝玫瑰如何被两个男人摧毁,光听故事就够吓人的。”高群书表示,由于赵宝刚执导的同名电视剧早已深入人心,自己这次再执导电影算是“拍一部好砖”,“故事背景设在2008年,时代氛围、人物情感都放在了当下。”而提及如何理解“敢爱敢做”的影片主题时,高群书笑言:“我的理解就是你要是敢爱,就要敢做,别停留在口头上。女主角就是因为爱上了匪,才造就了悲剧的结局,这确实有一些冒险,不过生活中的好多女孩都这样,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Angelababy

  亲热戏黄晓明[微博]不吃醋

  现场特别安排了封“神”环节,“女神”Angelababy、“男神”黄晓明、“爱神”在熙,搞得高群书连称自己是“震神”——“因为走到哪儿哪里地震。”由于工作原因,黄晓明未能出席昨日的活动,Angelababy隔空力挺男友“男神”称号:“他那么帅,那么努力敬业,成功后对人还那么好,‘男神’当之无愧。”也有记者追问,“片中与在熙的亲热戏是否会惹黄晓明吃醋”,Angelababy称,“通常我和在熙的戏就只有我俩在,顶多再加个导演。只要导演不添油加醋,他就没问题。”

  【主题曲】

  那英获汪峰[微博]肯定

  演唱了该片主题曲《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的那英昨日透露,刚开始自己拒绝了高导的邀请,“一是我担心超越不了原唱汪峰;二是连喊带叫地表达,我怕不会给电影加分。”不过后来高群书“不需要呐喊,只是抚慰和诉说”的一番阐述,令她终于鼓起勇气。在近期录制《中国好声音》时,汪峰听了那英版的演绎,“结果他说这歌还是应该我来唱,不过最后他还是肯定了我——其实你唱得也不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