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敬明将赴相亲节目 网友:韩寒怎么办

  导语:西安晚报8月8日报道 自余少群亮相湖南卫视[微博]《我们约会吧》交友相亲后,近日浙江卫视《转身遇到TA》也将推出“明星专场”。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新锐导演郭敬明[微博]将携《小时代2》男演员一起参加《转身遇到TA》“男神专场”,也将在节目中首度公开自己的相亲交友标准,并希望通过该节目解决“单身”问题。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甚至有不少网友还不忘调侃道:“小四都要去参加相亲节目了,那韩寒[微博]怎么办?”。

郭敬明(资料图)

  随着暑期的到来,各大音乐选秀节目火热上演,在各大卫视众多的选秀节目阻击下,作为曾经掀起收视狂潮的交友节目,也开始转型打造“明星专场”,试图借明星人气挽回收视阵地。早在年前,浙江卫视交友节目《转身遇到TA》节目组就宣布启动“宅男女神专场”,节目邀请周韦彤、金铭、张蓝心[微博]等女明星作为节目常驻嘉宾,上演“女选男”的节目新模式,该模式一开始曾引发众多争议。而昨日《转身遇到TA》再度祭出撒手锏,将启动新版“明星专场”。有知情人士透露,新锐导演郭敬明将携《小时代2》男演员陈学冬、姜潮[微博]等一起参加《转身遇到TA》“男神专场”,而郭敬明也将在节目中首度公开自己的相亲女友标准,并希望通过该节目解决“单身”问题。对于该消息,记者也从浙江卫视节目组那里得到进一步证实:“目前确实已在洽谈中,最后嘉宾阵容还不便透露。”

  有关“郭敬明相亲”的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大多网友对此表示相当震惊:“我和小伙伴们被震惊了,感情观瞬间凌乱了……”甚至有不少网友还不忘调侃韩寒:“小四都要去参加相亲节目了,这事有考虑过韩寒的感受吗?那韩寒以后怎么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