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否认帮郭敬明拦飞机:只帮他换了登机牌

2013年07月17日10:17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16日有网友爆料,郭敬明[微博]一次赶不上飞机,韩红一个电话解决问题,飞机延迟起飞。韩红发微博回应称,只是让助理提前到机场帮小四换登机牌。昨天上午,一名网友在微博中说,近日在一份杂志看到对郭敬明的访谈,“他(郭敬明)提到给韩红写歌时,赶不上回沪的飞机。韩红一个电话,飞机延迟起飞,等他登机。”

网传韩红为让郭敬明登机曾打电话让飞机延飞

  紧接着有网友贴出杂志原文,内容与这篇帖子有很大差别。再看郭敬明的博客,说的是韩红找人帮着换登机牌,让他走VIP通道。

  昨天下午,韩红发微博澄清:“我什么时候有这个本事啊!我自己天天惨遭飞机延误啊!我只是让助理提前到机场帮小四换好机票而已!”

  目前,那篇爆料飞机延迟起飞的微博已经标注为不实消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