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西湖边为倪妮庆祝生日:不会求婚

2013年08月08日13:56  天天新报

  导语:顶着喘不过气的高温,昨天冯绍峰[微博]、陈晓东、翟天临以及女主角林依晨[微博]马不停蹄从上海赶到杭州参与《兰陵王》浙江卫视的开播大典。一身红衣亮相的冯绍峰是身体热心里甜,因为陪他一起热的还有其女友倪妮。

冯绍峰西湖边为倪妮庆祝生日

  记者了解到,此次为支持男友首次当监制的作品,倪妮全程陪同男友在40多度的浙江连轴转。而“冯监制”为了替女友过生日,还特意将在杭州的发布会提前一天,今日两人将在西湖边浪漫渡过倪妮25岁的生日。

  一提感情就跑题

  感情是媒体与明星之间永恒的话题,昨天的现场焦点依旧如此。不知为什么,热恋中的冯绍峰一改以往大方直面感情的态度,一提感情就跑题,一会装听不见,一会又装话筒出不声,采访现场数度冷场。据知情人士透露,冯绍峰之所以如此低调,是因为此次女友倪妮陪同到杭州为《兰陵王》宣传。今天是倪妮的生日,知情人士透露,冯绍峰于昨天结束所有《兰陵王》的宣传,就为在今日抛开一切工作陪女友渡过一个浪漫生日。不过现场当被问到,会给女友准备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会是求婚戒指么,即将到来的七夕准备怎么过?一直顾左又而言他无效后,被逼急了的冯绍峰只好接招:“暂时还没有买戒指的打算。至于七夕给惊喜的事,说出来就不惊喜了。”

  媒体依旧不依不饶,问起冯绍峰的爱情观,已经满头大汗的他只好把注意力转移到《兰陵王》中自己扮演的“兰陵王”和林依晨扮演的“杨雪[微博]舞”的惊世之恋上。剧中,两人爱得死去活来,哭戏之多更是创两人从艺史之最!提及哭戏一事,林依晨突然笑得直不起腰,她先曝料冯绍峰“哭戏”秘诀:“冯绍峰有一段音乐,一到要哭时就放那段音乐,跟我说:‘依晨,开始哭’。那音乐,再加上他那么大的眼睛,很容易哭。”据说,两人拍的第一场戏,“监制”冯绍峰就帮助导演导戏,当时那场戏是要求两人吵架吵得很凶,林依晨因此痛苦,但拍了好几天都哭不出来,于是,“监制”冯绍峰上前导戏,当时他就到林依晨耳边说句话,听完话后,林依晨一秒钟落泪,当被问到,导致哭的绝招是什么?坐在古灵精怪林依晨身边的冯绍峰开起玩笑:“我说的是‘明天要一大早拍早场戏。’”

  情侣档忘我出演感情戏

  此外,在冯绍峰与倪妮联手主演的另一部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中,两人在影片中也上演了连番的情感戏份。不过虽然是情侣档,在面对情感戏份的时候仍旧不敢疏忽。冯绍峰透露,当初为了一场情感戏份,他和倪妮硬是反复演出了数十遍才过关。

  李蔚然导演对这场深夜追爱戏的概括是“极致”,他认为不管在叙事、抒情或是画面上,这场戏都十分重要,拍摄本场戏份时已进入初冬,而倪妮却需要穿着室内的短衣进行拍摄,对于演员的身体状态也是极大的挑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