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一提倪妮就跑题 否认与女友置办婚房

2013年08月08日15:02  重庆晚报 微博

  导语:古装偶像爱情剧《兰陵王》即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昨日,剧中主创冯绍峰[微博]、林依晨[微博]、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五大主角齐聚杭城,为《兰陵王》开播助威。昨日在现场,主演冯绍峰一身红装现身,却一反以往面对感情大方的状态,一提感情就跑题,还否认了此前被拍到和女友倪妮在楼盘看房,疑似置办婚房的传闻。

冯绍峰西湖边为倪妮庆祝生日

  冯绍峰称当监制没给自己加戏

  《兰陵王》以1400多年前北齐、北周两国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兰陵王高长恭的一生。今年暑期档雷剧当道,但昨日《兰陵王》的监制和主演冯绍峰就否认该剧是部雷剧,他称该剧对于人物的塑造在贴近历史的同时也进行了合理想象。说起首次当监制,冯绍峰表示这是一次新的体验,“作为演员我是感性的,当监制好比实习,并不是刻意地为做幕后铺路。”对于监制在拍戏中有什么“特权”?冯绍峰表示并没有因此给自己加戏。

  冯绍峰和主演电影《金陵十三钗》走红的倪妮作为一对明星情侣经常在微博上互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看房时无意间拍到冯绍峰的身影,网友曝料新房开盘价最低都要1000万元,于是猜测冯绍峰与倪妮好事将近,是准备购置婚房。对此,昨天冯绍峰在发布会上否认道:“照片上是我吗?就看到一个背影,帽子衣服都不是我的风格,是不是他们认错人了?”

  受逼送生日礼物给女友

  昨日在现场,热恋中的冯绍峰也接受了来自全国媒体的大拷问,以往大方回应感情问题的他,昨天却一提感情就跑题,一会装听不见,一会又说话筒不出声,采访现场数度冷场。据场外爆料,冯绍峰之所以如此低调,是因为此次倪妮陪同他到杭州为《兰陵王》做宣传。今天恰逢是女友倪妮的生日,为此冯绍峰专门将《兰陵王》所有宣传活动提前到女友生日之前结束。当被问到会给女友准备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即将到来的七夕两人准备怎么过?一直不接招的冯绍峰被逼急了,只好承认:“没有买戒指的打算。我一会儿发布会完了就出去逛逛看买什么。至于七夕给惊喜的事,说出来就不惊喜了。”

  陈晓东也受逼

  和林依晨发展

  在《兰陵王》一剧中,陈晓东饰演的北周皇帝宇文邕是兰陵王的情敌,以霸气范儿著称。昨天陈晓东的亮相也很有霸气,40度的桑拿天,白衬衫外套着黑西装,手拿一把大折扇,上书“陈晓东”三个大字。

  陈晓东说,这部戏里自己完全不顾形象,穿乞丐装和亲身上阵跟老虎搏斗,这些都是他最满意的地方。在现场,陈晓东表现十分抢眼,主持人没问他问题时,他也频频抢答,他着急地说:“你们没看到我的话筒都快握烂了吗?”戏里痴情到为爱而死的陈晓东戏外感情扑朔迷离,当被现场拷问感情观时,他首度曝料自己中意的女友是女人和女孩之间的女性,“太单纯了不好,太成熟也不好。应该是女孩和女人之间的。”当主持人逼问他是否喜欢林依晨这样的女生时,陈晓东眉毛一挑笑望林依晨主动求其当合伙人,“如果我们没有男女朋友,来一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