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再遇疯狂男粉丝 对方曾要求帮编头发

2013年08月09日14:05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徐若瑄昨戴粉红假发,身穿紧身马甲出席《玛德2号》首映,她性感抢镜,粉丝为之疯狂,当她在艺人休息区受访时,有名戴墨镜男子穿过工作人员隔离,紧贴到她身边企图要聊天,她表情吓呆,该男子被工作人员制止请出去。此人今年4月也曾闯入她的化妆室,说要帮她编头发。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该男子昨日不顾大批媒体在场,无所顾忌地靠近徐若萱,大家本以为是工作人员,她问他:“咦……你是?”那人摘下墨镜说:“你不记得我?”徐若萱表情迅速变僵,有点支支吾吾,她用眼神示意经纪人,经纪人立刻以“正在访问”请他离开。

  徐若萱事后一脸惊恐说:“我刚不敢说,今年4月我在宜兰拍《听见下雨的声音》,就是他突然跑进我的化妆室,蹲在我旁边,很靠近,往上盯着我,他讲香港话,我本以为是合作过的工作人员,我可能忘了,还有点不好意思,我问他是谁?他用手指戳我额头说:‘你不记得我啦。’接着他给我看他的博客,还说我们是在什么庙认识,我才发觉不对劲。”

  “我跟他说不好意思,我要编头发,他说‘那我帮你编’我吓死了,制片过来把他赶出去。后来发现,他还报名群演,有拍群众戏。”昨媒体拍照时,这名男子想往前挤,电影公司派人盯着他,不让他太靠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